Emma

吃馒头,嚼着太阳穴疼。
一个小小感冒,也会有后遗症。

上次聊天,李和车都认为我会是三个人中最早结婚的那个。 因为她们觉得我结婚欲很强(¯▽¯)。
表象和内在有时候一致,有时候却是相对的。
像结婚和生孩子这些事,随口就能说出来,我经常说,但从没认真想过。

每每室友男票给室友送吃的,或是帮做了什么事,我总会对她们深深感慨一句:好想有个男朋友呀!
其实这些基本都是玩笑话。

曾经,我也有个男朋友。
他只比我大两岁,同学说特显老。我知道,那是生活艰辛留下的痕迹。
他说,他要为祖国铁路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不是矫情,不是做作,我知道他是真心的。

只是,
异地的爱恋总是充满着太多的误解。
年轻的人总不能相互体谅且易负气。
再后来,没了关系。
再后来,没了联系。

如果有什么后遗症的话,就是,我时常会觉得,不会有人会那么疼爱我了,那个敏感,自卑的我。

感冒过后的酸痛感,很快就能消失,不着痕迹。
感情的后遗症以及自我性格的修复,却是个缓慢且着急不来的事情。
迅速移情别恋,往往对方是个渣渣。
迅速包装完美的自己,往往会不攻自破。

(⊙o⊙)哦,基本没有跑偏,可以起个名字了,《后遗症》
——Emma.07.17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