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一个许久不联系的朋友忽然找你,要么是告诉你他要结婚了,要么是告诉你他分手了。

帆哥联系我是第二种。
他说,我们两个人是情投意合,相比与你们那些性格不和的,我更痛苦。
我说,→_→你丫不能鄙夷别人的感情。

他说,我们是想结婚的。
→_→
在一起的时候谁不想结婚啊。

作为朋友,我表达了对事情的个人观点。
他说,你还是在学校呆太久了。
一直觉得自己特仗义,朋友讲事情,我总表达自己对事情的分析。但是那一瞬间,我发现自己对朋友是提供不了帮助的,因为心智不成熟。

回到主题(¯▽¯)
失恋就像得了一场感冒。
吃药就是移情别恋另找寄托。
而不吃药,七天之后感冒也会好。
只是失恋需要的时间略长一丢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