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哎。

真是年龄大了,不能熬夜了。中午起来,嘴上冒了两个水泡。痒,又不能碰。

在我比较难过的时候,S拉了我一把,有用的没用的话说了很多,没用的话比例较多一些。当然,最重要的是他陪伴了我。

我赖着脸皮说,我们在一起吧。他说不可以。不现实。

他是一个很理智的人,会分析事情的可能性和代价。

后来我们相处的还算比较愉快,偶尔会吵架,相互指责对方。

再后来,我觉得他怪了一点。我问他,你不会喜欢我了吧。

由此引发了一次争执。

我的出发点是希望他能及时调整自己,如果他伤心了我也会很伤心的。

而他却觉得我不应该扎破一个被我们放飞却被预期了飞不到天空的气球。

我一晚上没睡

他对我很重要。我想留,我想保护好友情。可是我却不知道怎么办。

真诚,坦诚,我都付出了。

也许最重要的养料是命运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