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在阳台收衣服,风呼呼的冷。
我给室友说,其实更是自言自语:“如果我工作后遇到李**一样的人(前男友),我就嫁了。可是我又知道,我再也遇不到对我那么好的人了。”

转眼一年过去了。
分手前几个月经常联系,每次都是我主动。其实我当时在想着和好。但是他已经move on了。

还记得四月底五月初,他说有了新的人,不要再联系他了。
走在校园里,哗啦哭了。
后来室友都让我去内蒙古找他,说为自己争取一次。
他说:她在我身边,我没有办法见你。你不要让我为难。
我买了车票。没有上车。也没有再联系。

最后一句话,让我后来每次梦到关于他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个冰雪聪明,他深爱着的女孩子出现。
每次也总会因为梦里心疼痛的不得了而醒来。

所以。
如果可以回到在一起时候,我一定珍惜他给的爱和信任。如果可以回到分手时候,我想,少给他那么多撕扯的疼痛。因为他的心已经有那么多苦了。

虽然如果两个字没任何用。但至少代表了后来某时刻,的忏悔和重新审视。

最近几天老是临睡前想起。希望他一切都顺利吧。

除了爱情,我们还在寻找人生的其他意义。
一路走,一路悲欢,一路思考。也一路成长。

晚安。我曾经最亲爱的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