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昨天W同学喝了点酒,然后她嚷嚷说,我喝醉了,说了不该说的你别介意。
我就觉得她肯定没醉,因为别人都说,醉的人是不会说自己醉的。
//
她说:xxx,你的心智和我比差远了,你知道吗。
你现在也就15岁的情商。
我心里说,妹啊,我都26了,怎么也得是16啊。

她说,我他妈最讨厌的就是你整天胡思乱想,整天写些没用说说。
我没反驳。
其实我只是想记录一下我所接触到的生活。而生活中必然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所以必然有消极的情绪。所以有些人看着就觉得堵。

她说,我发现在某些事上,你有虚荣心。
我说,嗯,有。
自尊心强和虚荣,洞察力和敏感,心细和多愁善感,
一个褒义词一个贬义词。
而我不幸,拥有的是一个贬义词。
//
她说,但是,我还是蛮喜欢你的。
//
还没来得及说晚安,手机就快速從8%到关机了。魅族,不建议购买→_→
后盖很滑,随时要摔下去的感觉;
打字时候经常卡机,需要三十秒到一分钟时间恢复;
使用时候发热严重,散热做的不太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