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3.7

两三个月前,群里认识一人。也是在D城工作。
过年期间聊的多一些,我觉得学历和家庭都还合适,而且在同一个城市工作。所以他说想处,我也挺积极。
可是对方不积极。
他很少主动发消息给我,几天都可以不联系。更很少打电话。
我每次讲这件事,他都说不是不喜欢,是工作太忙了。而且还说不打电话是因为,一起住的同事单身很久了,怕刺激他。。
上上周天,中午打电话给他,聊了两分钟,他说要起床了,回头打给我。
然后并没有。
周二时候还没打,然而周三是我生日。生气就删了qq,拉黑了手机。然后黑名单记录里,并没有提示来电。一直到现在。
//
我是一个爱站在道德高点,指责别人的人。今天想犯病,特想告诉他我做了多少,他肿么可以這樣对我。之类。
但是我知道是没有意义的,因为说一通又如何,如果他本性如此,我是不会和這樣的人在一起的。
//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