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醒了再睡不着。很多事在脑袋里乱飞乱撞。

该学会受委屈了。不要总讲不喜欢。一副大义凛然义正言辞地模样,讲不喜欢做什么什么事,不喜欢成为什么什么样的人。甚至不喜欢和什么什么样的人交往。

不能再任性的拿这个挡,什么都挡不住。挡的话挡住的也只是自己的眼睛,如同掩耳盗铃。

同样,也会把自己圈起来,圈在一个自己的小世界里,坐井观天一般。

不止一个朋友讲我像个小孩子。事实是,在时间轴上,我距离十八岁七年了。我有成长,由于一些原因速度比同龄人慢一些。日积月累,别人都质变为成年人了,我还在水平线挣扎。

说完这些然后,放空状。说明脑袋里没有策略。是什么,为什么,然后怎么办没有了。当然,如果步骤齐全的话,我也不会半夜不睡傻逼一样的写这些话。EM.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