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随笔1

五一参加了同学的婚礼。
鉴于已去过三次婚礼现场,对套路已基本摸清,但还是在男生告白的时间不觉湿了眼睛。
默默的一直喜欢,比“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我便不再喜欢你”,喜欢更多些吧。
//
有个同学家里条件挺好,我给C说,我们好穷啊,C说羡慕啊(?),我说羡慕啊(!)。
挣钱是一种能力。
“拜金”并不可耻。
//
A朋友很多,和很多同学熟络。忽然就觉得自己很贫瘠。联系了一个以前很要好但后来基本不怎么联系的朋友,她说,时间能改变一切。
我知道这句话,可是我不愿意相信它。
不愿意相信现实的人,基本都会过得比较纠结。
//
后来看到朋友圈发的大学宿舍照片,不觉鼻子一酸。
郁郁葱葱的少年时期,一起行走的好友和恋人,不知道怎么了就渐行渐远。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接受这点或许会释怀很多吧。
晚安(😐)

评论